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晟世风云

不断记录成长点滴,不断传递幸福正能量!!

 
 
 

日志

 
 

“二胎”生还是不生?  

2015-10-30 11:13:42|  分类: 勤妈妈的啰嗦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送晟晟去学校,到了教室门口,晟晟马上就主动叫喊:“老师好,我来了”!这点真的很好,每天到教室就会这样礼貌!可今天樊老师正在和另一个学生家长说话,所以,晟晟的声音不大,再加上老师肯定是正说到比较严肃的话题,就没像平时一样,马上回应晟晟,只是看着晟晟进去了。我站在门口,晟晟走进教室后,还回头看看樊老师,然后准备去选玩具了,可是走了两步后,愣在那站着,再扭头看着老师,瘪瘪嘴,眼红了,马上快速走出教室。我有点懵,牵着他的手,问他为什么?他不说话,一直到走廊,一副委屈要离开的模样,等他平静下来后,我追问为什么会这样?他回:“樊老师,没有理我,她不爱我了”……!!

我赶紧蹲下来,认真地告诉他:“老师正在说话,她不是不爱你!老师爱你们每一个同学”。后来,我把情况和樊老师说了一下,老师走过来哄哄就好了,马上和我挥手拜拜!

其实,现在上学对他来说,根本没有不适应的一面了,完全已经习惯了!昨天早上我送他进教室后,偷偷在窗户偷看一下,只见他进教室自己挑选玩具,拿自己的画笔,一系列动作都很娴熟,后来他发现我在窗户看他,还走过来对我说:“妈妈,你走啊”!然后笑着说再见。不像开始的时候,看到我们走,他都哭的好伤心!

可今天早上的表现,明显就是在赢取关注!我知道,他是在学校里情感上信任、依赖老师了!是好事!可因为独生子女的弊端,平时在家都是关注焦点,刚一刹那被忽视,心里有点接受不了!真不知道这是不是我们这些妈妈平时对孩子的关注过剩而导致的。

昨天五中全会宣布正式可以二胎,我辗转反侧,半夜还在想这个问题。生与不生?真的好纠结!想把所有的爱都给晟晟,又怕以后晟晟长大觉得孤单!以前没有新政策,我一心不生,借口我不符合条件,可现在,真的矛盾了!晟爸,你怎么看啊?

 

这个招牌的坏笑小子,你对生个小妹妹,什么意见啊?“二胎”生还是不生?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二胎”生还是不生?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爸爸的身后再加个小妹妹,你们一起是不是更完美?
“二胎”生还是不生?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你的手势是什么意思?我真的不懂!
“二胎”生还是不生?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