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晟世风云

不断记录成长点滴,不断传递幸福正能量!!

 
 
 

日志

 
 

入园的那些事儿  

2015-09-18 17:23:34|  分类: 幼儿园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起今天是周五,昨天没接晟晟,今天还是去接一下,主要想和老师沟通一下他这两天的表现吧!!

小家伙有多淘我心里是有数的,其实前天就在学校负伤了,脸被同桌抓破了,老师说是因为晟晟抢同学的玩具,然后两个不愉快便打起来的。脸伤了两块,我蛮心疼的,可想到小孩子在一起这是必然,便没有多提,刚喜欢上学校,尽量模糊他不开心的一面吧。

但晟晟回家解释他们打架的原因是:他说他同学的玩具像提茅斯机房,可同学非说不是,然后他就去抢了。

还是托马斯造的孽,估计不是家里有宝宝且特别爱好托马斯,肯定连大人也不一定知道什么是“提茅斯机房”?这是晟晟的一套托马斯书上的内容,大概就是小火车晚上休息的地方吧。因为晟晟爱托马斯,每天回家都让我和他爸读这类书给他听,有的关于托马斯小火车的内容他都能倒背了。看的多,便不再只是仅限认识书中的人物了。现在关注的会更广些,比如小火车们的情景,场地,作业,甚至是小火车们的心理。今早还告诉我,那个名叫“白丽”的小火车是男的,只有“艾美莉”是女的。

我是相信他的理由的,估计他说的老师不一定全懂,大概只明白了他抢的那半部分。这件事的后果就是,老师把晟晟和那位同学调开了,晟晟被调到最前排,也就是老师身边。老师还告诉我说,开始晟晟还不同意,说他就喜欢坐原来的位置,后来老师哄他,他才愿意的!!我把这件事告诉晟爸,晟爸笑死了,还说,放前排更好!!晟爸回家怕晟晟不喜欢前排,就故意又和晟晟说前排有哪些好处,晟晟便以坐前排为荣了!!

这是前两天发生的事,今天白老师又和我说了两件新鲜的。

白老师原话:“洪晟现在表现完全适应了,这两天小东西还知道使坏了,而且这孩子能察言观色,聪明又淘气”!白老师边说边笑,看得出来,白老师还是蛮喜欢晟晟的,但也伴有无奈。

第一件事:昨天中午吃饭时,晟晟自己吃饭,白老师看到后就故意表扬他,夸他厉害,都吃一半了。他听了也笑而不语。白老师说她围着教室转一圈,晟晟的半碗米饭全没了,她奇怪啊,就问晟晟是不是吃完了?晟说是的。于是老师又夸了晟晟一番。回到前台,越想越不对劲,小家伙哪有这么快呢?于是他又问了其他两个老师,都说没看到晟晟倒饭。白老师也就没多想了,又走近晟晟那摸摸他头,表示肯定。

可是下午准备弹钢琴给他们听时,盖钢琴的布一掀,半碗米饭,可怜巴巴杵在那。白老师再问晟晟,是不是他放的?晟晟扮个坏笑并承认!白老师说,小东西好坏又太好玩了!我能想象到白老师那时的哭笑不得。

第二件事:晟班来了一个实习老师,有一周了,可晟晟完全不怕实习老师,但他听白老师的话。今中午白老师让他们别说话,都趴桌子上休息一下,全班听话照做。白老师见状便走到最后面坐椅子也休息一下,那个实习老师站在前面,可晟晟听不到白老师的声音后,抬头起就说:“打电话,打电话……”!白老师说,晟晟明明看到实习老师就在他身边,可他依然还是敢说,于是她就在后面故意问是谁在讲话啊?晟晟听到白老师的声音,立即就又趴下乖乖休息了!!

听着白老师的话,我忍不住笑,又有点不好意思!我知道,老师讲的这些全部都是实情,晟晟完全能干得出来,这都是他本性,说好听的叫古灵精怪,说不好听的就叫调皮捣蛋。我也是醉了!!

我这个妈妈以后肯定就是老师的常客了,我感觉我很快在他们学校就要出名了!!

 

我做的早餐,他看到就欢,这么大的一块饼干光还加120ML!!

入园的那些事儿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前天晚上的作业,老师全部挂起来了!!

入园的那些事儿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摸着头找自己的作品,找到了,大呼:“这是我爸爸做的”……(我想说能不能给我老公留点面子,葡萄真的太丑了!入园的那些事儿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入园的那些事儿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