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晟世风云

不断记录成长点滴,不断传递幸福正能量!!

 
 
 

日志

 
 

入园成功  

2015-09-10 18:18:08|  分类: 幼儿园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中午和晟爸一起接的晟晟,我去的时候11:35了,大多孩子被接走了,本以为迟了晟晟会着急哭的,可是我走到门口时,却发现晟晟正在手舞足蹈,原来老师正在放晟晟最爱的歌——《红星照我去战斗》。他边跳舞边跟着大屏幕唱呢!!老师告诉我说,晟晟现在根本不哭,刚我们没来接,他自己要求放这歌的呢!!

情绪很高涨,我要带他走时,他还不愿意,说要把歌听完再回去。可出了教室门,他又非在学校内玩了好久,直接保安赶才出来。

晟爸在门外等我们,路上我告诉他:“今天是教师节,也是爸爸的节日,待会看到爸爸要祝爸爸节日快乐”!他满口答应,见到晟爸时,真的做到了,可是我们一起准备上楼时,他却对我说:“妈妈,应该要给爸爸买个礼物的”!说着就跑开了,我跟着追过去,为了不打击他的兴致,带他到就近的蛋糕店,他左挑右选,最后给爸爸选了一杯慕斯酸奶。我正准备买单时,他不乐意,一个劲的说要买两杯,一杯给爸爸,一杯给他呢。呵呵,看来是借着爸爸的节日沾沾光呢。提着他所谓的礼物快快乐乐回家了!

总之,今天是教师节,他就像是特意有所准备似的,一个中午搞笑不断,还格外听话,自己主动吃饭,还说,饭后要喝汤的!前两天提到有关学校的人或事,他就很反感,可今天不了,他主动说他的同学叫什么名字,其实他说不出来人家的真名,可他会扯,一会说同学叫王五三,一会说同学叫王信业,最搞笑的是他说有个同学名叫史丹利,差点把我和他爸逗乐的肚子疼。他爸问他是不是还有同学叫混合肥的!?哈哈!!平时广告看的太多了,这会他就叫不上名字,就瞎说!!

不过,我觉得他记不起名字应该正常,当我说出他一个同学的名字时,他竟然问我:“妈妈,她是不是蘑菇头”我很惊讶,他说的很对,说明他记住人了!正确喊出名字应该还要一段时间。

今天的午睡是没有进行下去,不停地在家找零食吃,要不就缠着我读书给他听,真的好可爱好可爱,看着他恢复了以前的那股活泼闹劲,我整个人都好起来了!!

晟晟入园成功,请大家为我们鼓掌吧!!

 

给爸爸和自己的礼物!

2015年09月10日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还非要等爸爸一起来吃呢!!!

2015年09月10日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