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晟世风云

不断记录成长点滴,不断传递幸福正能量!!

 
 
 

日志

 
 

2015年最后一天  

2015-12-31 14:27:26|  分类: 勤妈妈的啰嗦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到了每年的最后一天,以前我每年都习惯性地给自己总结总结,这一年度完成了哪些事,失败了哪些事,然后再展望一下下一年度的期望和目标。不过,今年我不知道要怎么写了,我的工作按步就班,可爱的儿子快乐的成长,老公努力的工作取得了很多的肯定,这两个男人给我了全部的激情!

        昨晚我躺在床上想了好久,这一年,我们有成功也有失败,但是只要我们一家三口在一起开开心心,大家庭的每个人都健康就是很好了!所以,不再奢望有什么大目标,高标准,只要生活每天都这样平淡踏实,就是每年最后一天最好的答卷!

       明年我个人工作略有调整,年后安家和教育儿子为主,然后能把多数的精力投入到教育儿子的事业上!加油2016!

 

今天早上一起床,儿子独立画的火车,让我教他写个“4”,他解释说:“是高登,因为高登的鼻子挺挺的”。然后就送给我当新年礼物了!!

2015年最后一天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仔细看看这个高登的脸,真的蛮像的!儿子对托马斯每个小火车的特征了然于胸,真心佩服!!

 2015年最后一天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