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晟世风云

不断记录成长点滴,不断传递幸福正能量!!

 
 
 

日志

 
 

宝贝,我想你了!!  

2015-01-09 11:30:31|  分类: 勤妈妈的啰嗦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段时间每日从早到晚的忙,博客一直没有更新!当然也并不是真正忙得一刻空隙都没有,只是稍有一点时间吧,又总是静不心来,什么也不想写。

其实思想上真的是一点空闲都没有,因为最怕有空就会想晟晟。

元旦放假把晟晟带回老家玩了一天后,他自己主动向我请示:“妈妈,我不回家,我要在爷爷家住一个星期”!!一脸的诚恳和欲望,我当时只能同意!不过,我心里总是认为他只是一时的兴趣,真的等我们走时,他肯定会舍不得爸妈,然后跟着上车的。

长大了,真的长大了!有自己独立的思想了,再也不是爸妈能够左右的。第二天等我们车发动时,他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主动叫妈妈,然后和我们挥手再见。那种独立的乖巧让我们真的不敢相信,就这样,我和晟爸无趣地回了自己家,他则留在爷爷奶奶家了。

说实话,我本不准备让他单独留在老家的,所以,衣服和奶粉都没有多备,第二天又送奶粉回去,不过,当天我因有事,奶粉是晟姑姑从县城送回家的,我并没有和晟晟见上面。不过,真的是想晟想得不得了,强忍!!

这次分开是我最坚强的一次,每天最多只打两个电话,不像之前一天都无数个!我把自己所有的时间都排得满满的,不让自己多想!这段时间,真的是干了不少活!

晟晟更是独立的让我惊叹!每次打电话时,我都能感受到他的开心,但却感受不到他的依赖!他会和我说他在家的所见所闻,会和我说想妈妈,但每次最后问他要不要回家?他总是回复,我不要回家…

为此晟爸和我探讨过几次,为什么晟晟会如此的独立?难道是平时我们在家约束太多?是我们做父母的太失败?还是因为他正在认知探索期,对于平时见不到的老家各种景象,好奇的求知欲?

昨晚加班到家十点,和晟爸分享了几个有关晟晟在家的种种迹象,晟爸笑晕了,连睡意都没了,直呼不是我们把晟晟丢在老家,这分明是晟晟把我们丢下,我们成了活生生的空巢老人啊!!哈哈!!!

本打算这个周末回家接,可是晟晟好像还不是太想回来,我决定再给他一周时间,这上班的时间好打发,明后天我要怎么过呢?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