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晟世风云

不断记录成长点滴,不断传递幸福正能量!!

 
 
 

日志

 
 

经典语录(六) 30个月零9天  

2014-10-16 17:14:20|  分类: 勤妈妈的啰嗦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办公室不忙,我就喜欢两件事,疯狂吃零食和玩码字游戏!前者上周几个人疯狂过,天天不是她买这个,就是她带那个,总之办公室吃的不断,我都被迫长肉了!!于是昨天一气之下,把抽屉里剩余零食全部贡献出来,祸害一个不怕死的,然后扔下狠话:“从今以后,我要是再吃零食,拔了我牙,你们谁要再让我吃,我和谁绝交”!!结果招来一片鄙视目光和唏嘘声!可今早早餐依然成了这样的,(有图有真相)不过,我真不是吃货,这么多只选择了稀饭。

经典语录(六)30个月零8天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哎,和一群吃货们朝夕相伴,减肥是遥遥无望啊!!只是我比她们强一点,就是我还怀有一颗向往美好向往曾经纤细身材之梦,于是静下心来,没事就安静码字吧!!!警告过她们,都别拿零食骚扰我!!我来整理我儿子的经典语录。

一、平时没事时,下午快下班时间,晟都会来办公室接我下班,最近因为太调皮,没让他来,可每天我一下班,他就百般遗憾地向我道来。我见他实在想来,昨天又让奶奶带他来了!!他来时已经五点多了,一会一个同事关电脑准备下班。她就故意站起来和晟晟说:“晟,阿姨又要不干事了,下班了哦”!!晟马上热情的和她打招呼再见,这点不用教,他都门清。可我这个同事刚出门,他马上扭头对我说:“妈妈,她回家做面膜去了”……经典语录(六)30个月零8天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PS:这话的缘由是因为大约一个月前,有一次他来玩,这同事关电脑时,晟在他身后冷不丁说:“阿姨不干事了,关电脑,回家睡觉了”!!同事当时笑晕了,就说:“阿姨回家还要吃晚饭,打扫卫生,还要做面膜呢”!!就这么记住了!!!

二、昨晚晟非要拿台灯,包装好好的,我实在真的不想去搞,他不依不饶,非要打开不可。于是我就想干脆接通电源,给他看一下亮度,可能也就好了!我从盒里抽出台灯,念叨着:“这怎么搞啊”?其实,我就是明显有点不耐烦。可小家伙却保持平静,从我身后递上包装里的一张保修单,很认真的说:“妈妈,看看说明书吧”!!!(咦,这什么节奏?!)

PS:我和晟奶当时都诧异,他怎么会想到说明书这茬,后来晟爸回来才得知,晟爸说,他和晟晟曾经说过:“用所有的电器之前,必须要先学会看说明书”。原来如此。

三、昨晚晟爸在外应酬,我们奶孙三人早早就吃过晚饭了!洗好澡在床上和晟晟闹腾时才不过8点,晟每天晚上都在喜欢从小床跳到大床上,他解释说这是跳水!反复同一个位置同一个动作乐此不疲,现在跳完,还会自己夸自己说:“跳得好远”!!昨晚开了台灯后,关上大灯,屋里暗暗的,他仍然自己玩自己的。我见他玩的起劲,正好一个朋友发来多条微信,我便倚在床头另一角阅读,突然小家伙贼贼的从小床上大步走过来,伸着脑袋,盯着我的手机神神秘秘的小声说:“妈妈,看看短信”!!我抬头看看他问:“什么短信?”他一副侦查我私信的模样,略加解释说:“妈妈,看看爸爸短信”!!我强忍着笑,一本正经的递上手机“你看呗”!!他接过手机搞得像真的一样!!再过一会,我问他:“你能看懂吗” ?“能”!!语气肯定的让人崩溃!!

PS那种暗暗的环境下,想到他当时那贼样,我还是想笑。关于这点,我真的发现平时的无意的言行,对孩子影响至深。经常晟爸加班或是应酬,有什么情况都会发信息汇报的,比如晚点回来,或是临时有些小插曲啊,我一般阅读后也会如实告诉晟晟。像上次晟爸说饭后和领导一起打会牌,我也告诉了晟晟。没想到,昨晚他爸没回来,我在玩手机,他以为是爸爸发信息了呢,不过能看得出,他还是很惦记着爸爸的!!

     最搞笑的是后来晟爸回来,陪晟玩了一会,又进卫生间了,晟看不到爸爸,直接跑我面前告状:“妈妈,爸爸又去饭店打牌啦”!!待晟爸出来后,一脸的无奈经典语录(六)30个月零8天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孩子,你能不要这么惦记着你爸又这么喜欢诬陷他吗??

    码字游戏结束!END!!

 经典语录(六)30个月零8天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