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晟世风云

不断记录成长点滴,不断传递幸福正能量!!

 
 
 

日志

 
 

教师节---(经典语录四)  

2014-09-10 16:59:52|  分类: 勤妈妈的啰嗦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第30个的教师节!先祝我们家的教师老公节日快乐!永远幸福!!不过说真的,我也没有觉得他有这个节日,一是没假期,二是早上依旧六点半就见不到人了!!敬业的人没办法,每天都是晚睡早起,除了点赞,咱啥也不说了!!这个节日没有准备礼物,有点粗心了!特奉上儿子部分经典语录一篇,当作补偿吧!!

一、前两天我在家不记得为了什么事,对着儿子说:“爸爸是坏蛋”!儿子笑笑,然后语气肯定的说:“爸爸是男人!!”(老公,相信这句你最喜欢吧,哈哈!!!)当时,差点没把我和他爸笑抽!!

昨晚晟爸回来又好晚,我就说:“晟,你爸这么晚还不回来,臭爸爸”!儿子对此句升华到:“爸爸是男人,妈妈不是男人,妈妈是女人!!”听完,我乐了,又问:“晟晟,是男人还是女人呢?”,他回:“是男人”!哈哈,29个月对性别能有区分了,很是吃惊!!

二、从中考分数出来,得知儿子表哥考入当地一中后,全家都很欢喜,于是我们就开玩笑说:“晟晟长大了也上一中”!儿子不知道一中是什么概念,但知道一中就是好!每次不穿衣服,不吃饭,或是不听话时,我们都以上不了一中为借口,他都乖乖听之。若偶尔问他:“晟,长大要上哪个学校啊?”他都会很自豪地回:“上一中”!!那个霸气,完全不是侧漏,简直就是明晃晃嘛!!可昨晚却意外对我说:“妈妈,我最爱上杏林学校,不上一中”!我正诧异,但马上接着就问:“是不是姑姑在那,每天可以给你买大果粒啊?”他一本正经的回:“是”!!瞧这臭小子!!(原因是晟小姑在这个叫杏林的学校,并且她上周来我家时,给晟买了大果粒,现在就变成这样了!!真是一盒大果粒毁了一人才啊!!)

三、晟昨天接我下班后,就直接不回家,非让我带他吃馄饨,我想着晚上晟爸又不在家,干脆咱们也不烧了,带着一老一小在外面吃,然后再出去玩玩吧!!这样吃完饭后,时间还很早,接着带他们去公园,又去零食店买核桃仁,再去逛逛衣服,差不多就准备回去了!路过一商场,我就没打算再进去了。儿子突然指着商场大门对我说:“妈妈,你去买香水擦脸”!我当时可感动了,但本人真的不爱香水这玩意,就如实说:“宝贝,谢谢你,可妈妈不喜欢香水”!他继续说:“我去买”!我问:“你有钱吗”?一边回我有,一边快速跑去专柜那和导购小姐聊起来了!!于是我和晟奶不得不进商场!!可待我们都进去后,他好像完全忘记买香水这茬,推着购物车要去超市了!!而妈妈我,还沉浸在幸福的感动中,他却往超市方向了,儿子,妈妈老了,要跟上你的节奏真的有点难哎~!!!

四、晟今早醒来就笑眯眯的。我就和他说:“今天是教师节,是爸爸的节日,我们要和爸爸说节日快乐或是送爸爸一个礼物”!接着儿子回的有点雷人:“我有钱,在银行里”!!哈哈,我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说了!昨晚路过一存取款机时,他非要让我进去取钱,我为了告诉他,这个机器除了能取钱,还能存钱!而且我们平时除了会花钱,还应该要学会合理存钱,总感觉说不如做,于是立马抱起他,再把钱包里的现金全拿出存入卡中,以此来演示给他看,希望他能记住!可没想到,结果是成了今早这样!!小孩子的世界永远不会按常理出牌,更是我们大人无法捉摸的!!

老公,还没看够吧,不过我也不多说了,儿子已经来接我下班了,待你表现好,我会再写出来当作礼物送给你啊!!

 

对了,还给你一个礼物,看儿子这认真样,你可以考虑考虑钢琴是三角的还是普通好吧?教师节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教师节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