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晟世风云

不断记录成长点滴,不断传递幸福正能量!!

 
 
 

日志

 
 

晟晟的新宠  

2014-03-24 11:37:50|  分类: 勤妈妈的啰嗦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段晟晟真的很乖,这里的“乖”指的是他最近吃饭,睡觉各方面很规律,和性格无关,和平日的调皮劲更是无关。自从晟奶上周一出院后,晟基本上每天都是在家里和爷爷奶奶一起玩,当然主要还是和奶奶比较多,不太愿意让爷爷碰他!!不知道是因为男人们之间就是相斥(可晟却是好喜欢和爸爸玩的?),还是因为前几天在家和爷爷实在太无聊,总之,这回奶奶回来,绝对不要爷爷!!爷爷好伤心的哦~~~~~~~

       晟晟的书上周到了,我开始了有计划的陪他阅读,我希望不久,我能把他的这个习惯培养好!!好的开端最重要,周六第一个早上,他很配合,和我一起读完第一本《我长大了》。周日早上复习一下,大致内容基本上都能记下来!只说过一遍哦,所以说孩子记忆力是真好!接着又陪他看了一本《看世界》,他对这次买的小熊系列很是感兴趣。今早我急着有事,准备中午回来再陪他看,小家伙主动把书拿出来,自己一个人在那有模有样的翻看,迟就迟吧,为了孩子,我还是静下心来,陪他看完一本《聚会》,所以说家长的坚持真的很重要!可这对于既要上班又要照顾孩子的我们来说,有时真的是很难!

晟晟的新宠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昨晚爷俩出去小转一圈,回来就是又一大堆车,小家伙爱不释手,连睡觉都要抱着,晟爸最会投其所好,难怪早上还没醒就叫着要爸爸。我想这一段时间,这些应该是他的新宠了吧!!!
晟晟的新宠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这个周末实在是很忙,周六一家三口回老家把原来房子里的东西搬了一些过来,自从晟爸调到现在的城市,我们老家的房子(婚房)三年多一直放着,没租没卖。原本,我和晟爸的打算就是不卖,留着偶尔回去小住,可因为现在回去越来越少,房子越放越旧,又没人打扫,放在那就像是一块心病一样。思来想去,最终我和晟爸决定把它卖掉了!那个和晟爸一起亲手共建的小窝说舍不得吧,卖掉了,说舍得吧,真的还是有那么些留恋,只是现在我能很好的拿捏这种情感!没有了刚开始的强烈不舍!或许是因为我现在的情感更多的是转移在晟晟身上了,好像他在哪,我的心好像就跟着在哪一样。还有就是因为房子久了没人住,没了人气,完全不像是自己的了,现在的我,就把这个当成是一件事,尽快把这边手续全办完,钥匙交给新主人就好了!希望新主人像我一样,一直对房子很爱惜!

或许,这是晟最后一次在此拍照了~~~~~~~

晟晟的新宠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曾经我的婚房,很快会变成他人小家。

晟晟的新宠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曾经我淡淡的紫色的卧室~~~~~
晟晟的新宠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晟晟出生不在这个房子,住的日子也很有限,加一起最多两个月吧,所以,他对这个房子可以说是一点感情也没!和他说以后我们不回这个家了,他丝毫没感觉!!呵呵,看来,他完全不能体会爸妈的心情!!这些照片留作我和晟爸永久的记忆吧!!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