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晟世风云

不断记录成长点滴,不断传递幸福正能量!!

 
 
 

日志

 
 

面包房里的闹剧  

2013-10-17 10:51:53|  分类: 勤妈妈的啰嗦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晟晟这两天只要我回家带他下偻,他便小手牵着我大手领着我直接到面包房买吃的!!昨晚我因边拿着手机讲电话,边下楼,所以除了晟晟和手机,其他什么也没带,可他非又要进去。马路上我拉他回家,他拉我去店里,两个相反方向,谁也不让谁!!惹得熟悉的大家都笑晕了!!后来还是我大声的说没带钱没带卡,晟听了果真是让着我,直接指着回家,我知道,他这是要和我上去拿了再下来!回去的一小段路,我不要求,他都会主动凑我脸上亲亲,小坏蛋,知道用这种方式来讨好我!!可我这没出惜的被他一亲,马上就说:“妈妈上去拿卡下来买给你吃啊”!!两个人头挨头开开心心的回家!!

       答应孩子的事自然不得反悔,赶紧上楼拿着充值卡下楼,进店以后,他拿着卡直接对着收银说:“啊,啊%%^^$$$$”!说了一通,反正意思就是来买单啦!!然后就自己拿了一块面包!我接过他手上的面包看了一下日期,显示10月15日,于是就放回去,牵着晟一起去旁边柜台准备重新拿块当天新鲜的,开柜取出面包,一分钟时间不到,低头一看,晟晟不见了!我以为他跑我对面和我躲猫猫,可一圈下来不见人影!这转眼的功夫,孩子去哪了呢?问了服务员也说没看到!!当时,我就懵了!感觉全身发热,腿也注铅似的走不动!!正紧张的无主时,不知道谁说:“宝宝在这呢!”我火箭般往里走一看,原来他正在上二楼休闲区,都已爬了三个楼梯了!(以前每次我们都是买完面包就去二楼坐着慢慢吃。)看我过来,他抬起头对着我乐呵呵的叫着妈妈!而我的眼泪差点都掉下来了,跑过去一把把他搂入怀里,紧紧的不敢放手!心里不断重复一个问题:“宝贝你要是丢了,我可怎么办啊”?!!前后一起不过三分钟时间,可我就像是经历了晴天霹雳,万丈深渊!小孩子,永远不知道自己刚才和妈妈开了一个多大的玩笑!上了二楼他继续开心的吃吃面包,还调戏调戏美女!而我就目不转睛的死盯着他!!并且越想越后怕,回家吃晚饭时,我的心还在怦怦直跳!!!和晟爸开玩笑说:“如果我今晚把晟弄丢了,你肯定得把我杀了”!晟爸说:“没空杀,我肯定正在进行疯狂寻找”!!

       不知道有没有妈妈曾有过我这样类似的经历,说晟晟太会跑,还不如说自己粗心,应该拿面包时,也牵着他的手,或是叫服务员帮忙!昨一夜都是作恶梦,我有一个坏习惯,每次经历恐慌害怕,夜里就一定会作恶梦!!这回我就理解,是老天在惩罚我吧!!在这,提醒所有的大人们,带孩子出门时,一定一定要多长几个心眼,要做到:手不离,眼不离,心不离!!

         这种闹剧以后一定不能再重演,对心脏惧伤!!!
 
 
 
 

 晟晟自小就喜欢美女!这点多次得到印证!来二楼时,这个位置已经坐了两个美女,于是我带着晟坐在她们对面相同的位置,可晟坐在沙发回头找美女搭讪!见美女也不反感他,然后直接从自己的沙发上翻爬她们的位置上,笑嘻嘻地坐在一个美女旁边,和对面这个白色衣服美女“攀谈”起来!!我发誓我一旁没支持没反应没教唆!!瞧晟这一副正经样!!!

面包房里的闹剧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不知道这个美女和他说了什么,他貌似放松了很多,一只手还搭在沙发上,看来准备长坐啊~~~~~~~
 
面包房里的闹剧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美女被晟逗乐的,直接收起手机陪他聊天了!!!晟,你的女人缘不错嘛~~~~~~~
 
面包房里的闹剧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后来经过长达十多分钟的交谈,双方有了深入了解,晟发现这美女可能不是自己碗中的菜,一个人又翻回自己沙发上,然后又跑到这个位置静静的坐着,妈妈走近轻轻地安慰:“孩子,天涯何处无芳草呢”?很快宝贝释然,开心的和妈妈回家~!当然还不忘和美女们挥手拜拜!!!!对,这个礼貌还是要有的~~~~~哈哈,晟妈好民主哦~~~~面包房里的闹剧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