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晟世风云

不断记录成长点滴,不断传递幸福正能量!!

 
 
 

日志

 
 

晟是豹子胆  

2013-04-16 10:25:05|  分类: 勤妈妈的啰嗦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家伙现在胆子越来越大,他奶奶经常说他是“白胆”!话说我和他爸胆子也不大,怎么这小家伙不像我们!小时候胆子大不怯场是好事,但逐渐大了,爸爸就要好好教育,适时收敛!否则就是不懂礼貌了!细数几个调皮场景,供爸爸参考!

第一:昨天中午带着他去订生日蛋糕,服务员美女正在介绍,妈妈仔细听着准备挑选!小家伙上前就摸人家美女脖子,边摸边咯咯笑,更严重的是美女几次躲闪后,小家伙伸出双手,吓着美女委屈地连连叫到:“你为什么老喜欢摸我脖子呢”?妈妈我一旁真是脸红!!!

第二:晟奶奶感冒越发严重,我中午回家带着刚睡醒的晟去药店准备买药,路过楼下伯伯家门口,伯伯叫住晟,见晟手中拿有医保卡就问:“你去买药啊?”我还没来得及说话,小家伙不卑不亢干干脆脆回答:“嗯”!伯伯听后笑着答:“这个你也懂啊”!接着晟伸手和伯伯再见!妈妈我一旁就是多余!!!到药店后,他莫名的生气样,拿着医保卡重重的扔地上,服务员只好捡起,他再扔,不停重复着,妈妈只好训斥!!他有所收敛!末了,买单后准备离开,他还是将医保卡扔收银了!妈妈无语!!真不知道他咋想的?不知道是不是奶奶在家念叨:“这药没效果嘛,我老吃不好呢?”出门后,我看他还是一脸严肃,就问:“你为什么要扔?是不是奶奶感冒老不好啊”?他立即笑了!!!妈妈晕了,你真懂吗????

第三:周日带他在小区和伙伴们玩,晟见到平时一起玩耍的“二宝”(比晟大一周),一见到二宝晟显得特别兴奋!又是握手又是笑的,突然张嘴就要和他亲吻!!!吓着妈妈脸都绿了!赶紧阻止并说“宝贝和妈妈亲亲就好了”!他二话不说和妈妈亲吻!随后,二宝妈来了句:“你人小,懂得还不少嘛”!我们听后大笑不止,小家伙也低头不停的笑!!!

第四:今早带着他买菜,遇到陌生阿姨拿着收音机听,他立即上前就夺,妈妈拉住他!否则肯定在他手上。再转身,一叔叔低头专注地拿出一叠钞票数着,准备付菜钱,晟见到,伸手就抓他的钱,那叔叔意外的不知道所措,急忙藏身后,抬头一看,是个小孩!就说:“你这么点大就知道要钱啦?”晟没拿到,不但不哭,反倒接着去他身后找!!!同行几人都被晟举动笑翻!!当然,回来一路遭妈妈“狠批”!!!可妈妈还没训完,他却手指着“旺财”(一小狗)傻笑!!!晟是豹子胆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

     其实还有许多不经意的时候,他都表现出超大胆,当然,男孩子胆大一方面是好事,但另一方面也时刻提醒我们做父母的要给予正确引导!不过除了以上这些调皮事外,也有因胆大表现不错,比如,现在能双手举起来站稳许久,而后,还为自己的行为鼓掌!估计不久,应该能自己独立行走了!!!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