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晟世风云

不断记录成长点滴,不断传递幸福正能量!!

 
 
 

日志

 
 

礼物惹得“祸”  

2013-03-29 16:47:45|  分类: 勤妈妈的啰嗦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饭后老公带着我和晟晟去挑选生日礼物!呵呵,不知道说我是精明主妇好?还是败家娘们好?老公原来选的彩金最终被我挑成一条蛇骨黄金链。理由有三:第一,今年流行黄金,并且蛇骨链是我一直想买的;第二,我反正戴的少,等明年过时了,彩金不能置换,就浪费了;第三,黄金保值。综上所述,最终选的比原来的价格翻倍还不止!买过又有点心疼!好在,老公说只要我喜欢就好!嘿嘿~~请问,我这是什么思想?我看最主要还是自己在作!!买好从楼上下来,老公说今是儿子的满周岁,也想送个礼物给他,选对银镯子吧!说我之前看上的金锁,克数重,太贵不给买!哈哈,儿子,不能怪妈妈我哦!!!挑来挑去,想到晟晟小朋友超调皮,估计镯子上手不到三分钟肯定断了,和老公商量,买个长命富贵银锁吧!戴不戴无所谓,主要价格实惠图个平安吉利!最主要还寓意锁住儿子一辈子,多好啊!老公表示同意拿下!晟和妈妈一起过生日也不错,好歹蹭个银锁,也不错嘛!呵呵~~~回来路上老公直呼,花钱不多讨老婆孩子都开心,超值,超值!

      今早晟小朋友醒来,就朝爸爸睡的地方找,还拉着我的手,指着房门处,意思是爸爸从那走了!一看样子就知道,他是想要爸爸了!搞得我有点小嫉妒,也为了转移他的注意力,我转念就告诉他:“晟晟,昨晚妈妈想给你买金锁,可是爸爸不愿意……”!还没说完,我自己就忍不住笑出来,晟晟听了,似懂非懂,也跟着大笑起来,不过再也不找爸爸了……(老公,原谅我吧!我也是被逼的~~哈哈~~)

     记得这几天只要问:“晟,爸爸还教你什么啦”?他都会立即学着爸爸的样子做给你看,可是今一上午,任谁问他:“晟,爸爸还教你什么了啊”?他理都不理!奶奶琢磨着,这娃今天想什么呢?怎么就是不理爸爸这回事呢!?我心想难道是怪昨晚爸爸送的礼不如送妈妈的贵重?真生气啦!哈哈!!!!!

      为了博儿子欢心,也为了挽回他对爸爸的信心,妈妈外出办事,回来特地买了炒板栗给他,看他吃得津津有味,赶紧告诉他:“这是爸爸辛苦赚的钱哦,让妈妈专买给你吃,你看爸爸多爱你!”不知道他到底是真懂还是假懂?反正再问他:“爸爸还教你什么了”?他马上高兴地学起来,样子搞笑至极!! 我心想幸好这板栗起作用了,要不晚上你爸回来还不得和我拼命!

     ……

      生活中难免有开心与不开心的,如今的我学会只记开心的,记得曾在哪看过说:“每天只记述好的心情和遇到的好事,这样感觉每天都是好日子”。同时我也觉得,更要善于在生活的小细节中找寻美好和乐趣,这样才能感受到生活中的真情趣。

   敬畏生命,所以我们要更珍惜生命中的点点滴滴幸福。

 

秀秀爸爸送的礼物,还真的就是妈妈的贵重嘛!!!不过,晟不和妈妈比,等长大了,咱要和爸爸比谁送给妈妈的更贵重?哼~~

礼物惹得“祸”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评论这张
 
阅读(20)|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