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晟世风云

不断记录成长点滴,不断传递幸福正能量!!

 
 
 

日志

 
 

318天的宝贝  

2013-02-20 11:09:09|  分类: 勤妈妈的啰嗦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爸爸手机收到惠氏售后短信,内容大概就是说宝贝十个月了,要注意事项,具体我也没细看,只是清楚的看到上面竟然写着:“你的宝贝出生318天了”!当时,我一惊,会不会有错?好奇的我立即让爸爸算一下,是不是真的318天?爸爸默数后笑言:“对哦,肯定不会错的!本来,我一向对这种以售后来打软广告都不存放心上,不过惠氏做得如此深得人心,连宝贝多少天都写上!我不得不对大品牌佩服!也不枉我儿之前喝了好几厅启赋!虽然价高,但一定有他的道理!随后,在床上脑中不断浮现我儿这318天的种种变化!纪录几个搞笑场景。

       昨晚下班回家时,爸爸把他站在“学步车”里,我随手拿着桌上一条奥利奥给他,可他不小心掉地下了,奶奶准备捡时,我赶紧制止了,并告诉他:“晟晟,自己捡起来,自己的事自己做”,接着我们围着观看!小家伙真的蹬下去捡起,然后慢慢的站起来,整个动作相当稳当,干净!玩一会,又掉下了,这回我们都没说话,他看了看我,然后自己还像第一次一样捡起来!显然,他明白了,掉了要捡!再次捡起时,我走近亲了一口,以示奖励!尔后,他也回亲!只是弄得我一脸口水!一会,奶奶逗他:“晟晟,把饼干给奶奶吃”,他看了看饼干,反伸向自己嘴里,接着我也逗说:“来,给妈妈吃”,他小手快速递上,丝毫没得不舍!于是,我们起哄爸爸再试试,爸爸站着在,还没等我们说,宝贝自己仰着脖子伸手递去,这时,奶奶郁闷大叫:“你说我带你有什么用吧?还是和你爸妈亲哦……”我和爸爸相视对笑,宝贝见我们都在笑,他也对着奶奶坏笑起来……

       宝贝这两晚不知哪来的兴奋劲,九点半还不想睡觉,非要和爸爸一起趴床上看视频《江南Style》,小大人一般趴在枕头上,一只小手臂撑着脸,另一只小手放嘴角,全神贯注盯着电脑屏幕,奶奶进来看到他的样子,大笑不止,还戏称他的样子,用老家话说,是一副“小猪屎”样!我呢,隔着爸爸,在宝贝身后用手指不停的弹他脑袋!见他没反应,我故意换用力弹时,他时尔回头看看爸爸,露出无奈的表情,(可能以为是爸爸打的)然后扭头去继续看!尽管我和奶奶这般骚扰,也未曾打乱到他的专心!爸爸后来告诉我们,别闹,培养他专注做事,哪怕是玩!好用心的爸爸啊!318的宝贝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今早宝贝7:30醒了,就要起来,我刚帮他把上衣刚穿好,奶奶推门而入,宝贝闻声而去,接着:“奶奶,奶奶”的叫着,那自然清晰的儿声,惊醒了睡意朦胧中的爸爸!奶奶也高兴地夸小孙乖!是啊,宝贝乖!我的宝贝这个年过的,真的进步很大,难怪现在都说是两岁了!能够适时叫人,能推着家里椅子跟着走,能捡东西了,还会哄姐姐……

这些,每一个小细节,每一个小进步,我都好喜悦哟!

    春节回家,许久不见的朋友们都说“时间过的真快,你孩子都这么大了”是的,318天啊,回头是一件轻松的事,只需朝着时光隧道的方向望一眼,一切便像快速回放的电影一闪而过。而当你身处其中,却从未有过时间咀嚼回味剧中之意,时间,真的只是在被我儿与日俱增的成长中被我遗忘……

哪怕是8天,18天,118天,还是318天……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