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晟世风云

不断记录成长点滴,不断传递幸福正能量!!

 
 
 

日志

 
 

妈妈的快乐时光  

2013-12-16 10:40:10|  分类: 勤妈妈的啰嗦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周末相对来说,算是轻松,有一天半的时间全程陪着晟晟!好开心的哦!!

周六和晟爸带着晟在外婆家呆了一整天,晚饭后才回的家。

周日也是啥也不干,跟着他赖床,玩耍!!

周日下午两点,待晟睡着后,我和晟爸才依依不舍赶回。

和晟相处时间,总是觉得特别快,这种小离别,每次都让我很难受!因为舍不得!记得第一天晚上回家,他看到我们,就爸爸妈妈叫个不停,那种兴奋,那种欢喜,真的让我感觉晚饭可以不吃,但绝不可以视线离开他!后来,洗好澡准备睡觉时,他躺在我身边,手拉着我的手,乖乖的一句话也没有,只是偶尔会大声尖叫一下,我知道这是他特别高兴时就会这样。没过十多分钟,他便睡着了。我呢,也慢慢放开他的手,自己躺一边去了。可夜里12点多,他却哭了几声,我正奇怪,奶奶说他每天晚上和她睡时,从来不哭的。这为什么和妈妈睡,反而还哭呢!我一边哄他:“妈妈在,妈妈在”,另一边他马上双手搂着我的脖子,然后翻到我身上躺着,紧紧的抱着我,一副很享受很安全的样子,我见他又睡着,便轻轻的把他从我身上翻下来,抱到原来的位置,可三分钟不到,他又哭了,同时手不停的划着,要抓住我的手!就这样我一离开他便哭,我一贴近,他又好了!反复几次,后来他还是非要钻到我怀里和我搂在一起,再把我胳膊当枕头,才安稳入睡!我也才明白,原来,他哭,是因为想和妈妈睡得更近搂得更紧!接下来,他睡得香香,我基本没睡。一是,想让他安心睡好,所以保持一个姿势还要把胳膊给他当枕头太累;二是,觉得他真的算是很听话,因为尽管这样的黏妈妈,可当妈妈不在时,他和奶奶也照样乖乖!想到这点,心里既是安慰,又是自责!

早上睡到8点才醒,眼一睁,就幸福的笑了,然后又妈妈,爸爸叫个不停了~~~~再接着又是爬到妈妈身上,各种亲昵,各种蹂躏,和各种欢笑……

每每这个时候,妈妈总是会矫情的问:“晟,你最爱的人是谁啊?”他总是很给力,手指着我,同时嘴里叫着,妈妈…妈妈…

再问:“晟,爸爸最爱的人是谁啊?”他貌似有点不好意思似的,手指着我说妈妈!(真会替爸爸说好话。)

最后问:“晟,那妈妈最爱的人是谁啊?”他马上把头扭对爸爸,不仅坏笑,还狠狠地指着爸爸。

爸爸一旁听了,要不一副受不了的样子,要不就是投来鄙视的眼光,说我们娘俩太‘恶心’了,可我们总是不把他的话当回事,继续更恶心的,拥抱亲嘴……

可能正是因为平时我和晟晟喜欢煸情,所以,这孩子现在的这方面能力也逐渐增长,每次从外婆家走时,会主动凑外婆脸上亲吻,再送飞吻拜拜,弄得外婆总是心花怒放!!!呵呵,小孩子,真的好好玩哦!

唯一不满意的就是,20个月多了,昨天称了体重,连衣服一起还是23斤,不用体检,我都知道偏轻,可精力旺盛,能吃能喝,真的让我一点办法没有~~~~~~

 

穿得像个小企鹅,可丝毫不影响他对粉粉杯的热情~~~~~

妈妈的快乐时光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瞧一副用功的样子~~~~~~~~~

妈妈的快乐时光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