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晟世风云

不断记录成长点滴,不断传递幸福正能量!!

 
 
 

日志

 
 

妈妈的闲言碎语  

2013-11-19 09:50:29|  分类: 勤妈妈的啰嗦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睡前打了电话后,今天到现在都没有再打电话回家!!我这个妈妈逐渐在学着放手,不是妈妈不想你,宝贝,是妈妈想让你锻炼,在任何环境下都能生活自如!你是男孩子,一定要有坚强的独立意志!当然看到你最近的表现,妈妈有信心,你肯定可以!所以这周主要是考验妈妈!

昨晚和你爸吃完饭后,我躺床上看了一会书,他看完天下足球,坐床上备课。后来,我先睡了,他忙到什么时候我是不知道的!昨晚的一觉睡得好踏实哦,早上醒来,你爸看着我说:“这是几个月以来,你早上起来气色最好的一次”!呵呵,真的吗?其实,昨晚我睡前做了面膜的!!不过,我想面膜只是一部分,主要还是心放下,休息好了!

刚办公室几个同事都在找旅行社,准备今年的旅行计划,宝贝,妈妈也有想法,等我忙完这阵,爸爸寒假,我们一家三口去海南,好不好?那儿环境气候好,你一定会喜欢的。妈妈现在空了就收集海南行攻略,争取我们的旅行计划顺利!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