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晟世风云

不断记录成长点滴,不断传递幸福正能量!!

 
 
 

日志

 
 

妈妈假期中的晟晟  

2013-01-04 10:57:40|  分类: 勤妈妈的啰嗦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放假这三日,妈妈每天都感觉很忙,除了陪晟晟以外,就是为舅舅准备婚庆用品了!这个假期很充实啊!所以基本上没有时间上网更新晟晟的博客,但晟晟的很多搞笑之举都被妈妈暂时先收在肚子里了呢,呵呵~~~~~~~

      记得放假第二天下午我和奶奶带着他去儿童商场买尿片和部分辅食,进去以后,发现现在很多商家为了宣传,真的做到很多太人性化的考虑了,比如销售小天才和巧虎早教,都为孩子提供桌子,椅子供孩子们现场玩耍试用;销售奶粉和辅食类的,会安排专人现场做给家长孩子们试吃;销售尿片的,会拿出很多试用的,现场供孩子换上或是让大人摸捏选择,并且竟然还会摆出儿童滑滑梯和秋千玩……总之,无论是销售什么产品,都会除了让消费者感到明白开心消费这一点以外,还会丰富很多孩子们的乐趣!逛商场累是大家都知道的,特别是像我们这些带着孩子购物的,就更累了!因为这些商家的活动,解决了我们很多小麻烦!比如累了可以坐着休息,渴了饿了会有人为你提供吃喝!最主要孩子们无聊了,还可以荡秋千,滑滑梯!总之这些我还是很喜欢的!晟晟看到人多热闹也跟着更开心了,先坐在小天才商家提供的椅子上,然后自己玩弄小天才和书本,奶奶在旁边看着,妈妈则去尿片区选择!一会时间,奶奶抱着他到妈妈身边,我奇怪了,怎么这么快就过来了,奶奶才告诉我说,可能是因为我不在,她也不会教晟用小天才,所以他就发毛不愿意在那了,非要跟着找妈妈!呵呵~~小家伙,一会时间不见妈妈还这么娇情!没办法,妈妈也跟着娇情陪他先玩吧,秋千滑滑梯处有好几个小朋友在玩耍,晟晟看了一下,也啊啊的叫着要去,好吧,去滑滑梯玩了一会,他看着秋千,我明白,他要坐那个,此时,一个小哥哥很友好,主动让出给晟晟坐!妈妈在此,谢谢那位可爱善解人意的小哥哥了!晟晟坐上秋千后,双手抱着左右千杆,露出哈哈大笑,然后头往后仰做躺状,一样享受快乐的样子,逗得我和奶奶也随着秋千荡漾而心情荡漾不止……一会奶奶就全身出汗,妈妈也累得够呛,晟晟也玩得差不多,我们哄哄带着他去购物了!逛街购物时间总是很快很快的, 二小时感觉眨眼就过,晟晟也打起哈欠,下午他的睡觉时间差不多到了,我们准备准备就回家!

      快到家的路上,看晟晟还意犹未尽,于是我就提议带他去肯德基吃土豆泥吧,因为上周来吃时,他把整个小碗全吃光了,估计是蛮喜欢的!奶奶也赞成!一到假期和周末像这些洋快餐总是受到很多年轻情侣和小朋友们的喜好,餐厅里人满为患,四周环顾没一个空位,奶奶就说:“算了吧,不等了,这么多人要等到几时啊”?我看了看,确实没有人要离开的意思,罢了,回去吧,抱着晟扭头转身就走,此时,小家伙对着我扭扭身子,带着哭调啊啊几声,人多,我没作理睬,心里想这么点大,不会懂的,肯定是巧合!然后径直走出门口,晟晟突然双手往回伸,嘴里不停的啊啊,一副不情愿的表情,再看看眼泪都流下来了,我和奶奶看着他,相互对视好几秒,然后不约而同的大笑!“晟晟,你也太好吃了吧,这你也懂?进去你开心,没吃上,出来你倒是不乐意了!可是这一会半会吃不上啊”,我解释着。奶奶边笑边哄着晟晟:“大孙,听话,回家奶奶做面条给你吃……”可他还是不依不饶用渴望的眼神看着里面,妈妈是真心的伤不起啊~!只好一本正经的对他说:“晚上让爸爸回来带你吃……”!这招管用,说完他立即就露出笑脸,见他好转,我抱着他往回走,奶奶则在后面嘀咕,我猜是一半高兴一半无奈啊!呵呵,我也亦是!晟晟啊晟晟,你可能不要对吃这么敏感啊!你让妈妈面对众人情何以堪啊!还以为我这做妈的太抠门,舍不得给你吃呢!!!!!

      回到家,想到刚才一幕,我们都还是想笑,小家伙,真是太搞笑了,才九个月大啊,你怎么能这么清楚分辨出进去是吃,出来是没得吃呢,还会因为想吃而哭呢!晚上爸爸回家,奶奶一五一十把经过和爸爸详细说了,好家伙,不指责他儿子,竟然怪我们两个大人没完成他儿子的心愿,真是太不讲道理了!还对着儿子挑拨离间说:“他们坏,不带宝贝吃土豆泥,回头爸爸带你去吃”,两个人抱在一起坏坏的笑……

我是不想说,因为我知道有人想趁机拉拢和儿子关系!真是无语啊!遭鄙视妈妈假期中的晟晟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经过我后来整日的观察,小家伙确实和爸爸特别亲,早上起来喊爸爸,爸,出去玩也喊爸爸,就连晚上躺下来还对着喊爸爸……麻麻我实在是真心的HOLD不住啊……妈妈假期中的晟晟 - 晟世风云 - 晟世风云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