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晟世风云

不断记录成长点滴,不断传递幸福正能量!!

 
 
 

日志

 
 

宝贝满7个月(差一天)  

2012-10-30 15:50:38|  分类: 勤妈妈的啰嗦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晟晟爸爸对我说,昨晚他很晚的时候给宝宝开了博客,名叫“晟世风云”呵呵,我很激动啊!名字我很喜欢!一向号称懒爸怎么会把这对于我们这个小家来说是“大事”的开博做在我的前面呢!我立马就问他,是为何要开啊?是不是要记录宝宝的点滴啊?他回说,是的!那我赶紧又说,你是否准备每天更新啊,那他立马也回我了,“不行我没那么多空”!!哈哈,就知道这懒家伙坚持不了每天都更新,在找借口呢,不过,他能想到开博记录宝宝,我已经感到很意外了!!并且是相当的高兴!原来这个懒不是每件事都懒,对于宝宝他总是想到很多!!早上打点好宝贝入睡,我上班后,来办公室第一件事就是在找“晟世风云”,结果没找到!晕,中午回家他告诉说刚开,以后会加大对这里的管理!突然觉得我也想加入这管理队伍中!和爸爸一起完成这个艰巨而幸福的任务!!!

转眼之间,晟晟都已经快7个月了,像爸爸说的一样,他完成了每个阶段孩子应该学会的,我们全家都很满意,就在上周四早上,晟总是起得很早起来拉便便,拉完后和我玩,可是我总是想睡觉,就哄他,"宝贝睡觉吧,回头让爸爸买面包给你吃,就这样一句话,他过一会,竟然嘴里清楚的叫“爸爸,爸爸买”,睡得正香的爸爸,头一抬,看着我,哈哈,估计他也被吓到了!连忙回答“买,买,我的宝贝”!宝宝怎么会喊得如此清楚,还叫买!并且不断地重复着“爸爸,买”,也许是巧合,也许是发音相似,也许……总之,有很多的可能,但是我和宝爸就相信他说的是让爸爸买面包!!嘿嘿!中午爸爸在区里参加教学活动,说好中午活动结束直接回学校,可是中午打电话给我说回来吃饭,哎,老远的回头路不说,回来急忙吃点饭就得回学校上课!原因只是回来买面包送给宝宝!!因为我们一直不断告诉自己,孩子i不得欺骗!!他说第一是不得欺骗,还有就是奖励他!!呵呵,很有心,满意着!

记得前一个月左右,我们就偶尔给宝小坐一下,奶奶总是心疼地说,“不能坐,还没长好”,说着,就抱起来了!就在昨天中午,奶奶把他无意放在床上,准备让他和我一起午睡,哪知道他竟然稳稳地坐在床上,肆意的玩耍!妈咪和奶奶都很惊喜!宝贝终于坐起来了!不用任何外力,并且相当稳当!激动的抱住晟晟亲个没完!爸爸来电问宝打完预防针的状况,我就告诉他宝宝会坐了,电话那头,我能感觉到和我一样的开心激动!晚上等到快7:30爸爸才回来,还下着大雨,进门提着小盒的提拉米苏递给我,我问他,“这是给我的还是给儿子的呢”,上次糖还知道拿两盒回来说一人一个不抢,这次一个,我和儿子怎么分啊?哈哈,他赶忙说“给你们俩的”哼,我就知道今天就记得他儿子进步了,奖励儿子的呢!儿子啊,你掠夺了为娘我很多很多啊,像这个提拉米苏曾经可都是给我的啊,现在,现在,就因为你,我没了!羡慕嫉妒啊·!!!(不过,每次最后宝贝的东西都是被我吃掉,呵呵)就这样,无意间他学会了,并且还喜欢坐着!晚上爸爸回来,他们俩在床上读书,玩得不亦乐呼!一会坐着一会又要趴着,可爱至及!!

对于宝贝的一频一笑,一点一滴,我们一定坚持记录!!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